易通行」是一個不錯的產品,但仍有一些細節部分需要改善。近期我們觀察到其中一個問題,即在上個月的28日,高達18.44%的商業用車司機卡無法正常讀取。這對於香港的士出租司機和其他商用用車司機而言是一個非常令人不滿意的問題,因為他們無法使用卡片進行支付或紀錄進出隧道的情況。除此之外,我們也接獲用戶報告,在查閱隧道收費紀錄時,系統可能會出現「死機」情況,這導致用戶無法正確瞭解他們的消費記錄。

這些問題的存在顯示出「易通行」在品質控制和穩定性方面尚有改進的空間。細節不盡如人意可能會對用戶體驗造成負面影響,同時也可能降低對「易通行」的信任度。這是令人擔憂的情況,特別是在面對不穩定情況下仍擴展至重要場景如紅隧的時候。

作為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確保產品的可靠性和穩定性對於「易通行」開發者來說至關重要。因此,他們應該優先解決這些問題,並透過改進和測試以確保產品的性能。

儘管「易通行」在細節部分有所不足,但我們堅信「易通行」的開發者們已經意識到這些問題,並且將採取適當的措施來解決它們,以提供更好的產品和用戶體驗。我們期待著他們能夠通過持續的改善和創新,使「易通行」成為一個優秀的行駛解決方案,為用戶帶來實實在在的效益和方便。

相關連結: 城隧周日實施「易通行」 26%的士司機卡 未能成功繳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