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 https://unwire.hk/2023/07/24/2324-7-2023/life-tech/

於7月23日清晨5點,香港第四條過海隧道成功實施了「易通行」政策,成為首條實施此項政策的隧道。該項政策受到運輸署署長羅淑佩的高度關注,並一直與香港的士業界保持緊密的溝通,回應並儘可能滿足香港出租的士司機的需求。

雖然收費廣場從八條線減少至四條線,但交通情況仍然保持順暢。然而,部分香港的士租車司機和其他司機在進入收費亭時出現了一些疑慮,可能是因為他們還在慣性地使用以前的方式。直到隧道工作人員提醒,他們才繼續通行。

根據星島頭條報道指出,有些人對於「易通行」政策持懷疑態度,表示讀取司機卡的成功率並沒有明顯提高,失敗率仍然大約在11-15.6%左右。

對於這些擔憂,運輸署署長羅淑佩解釋道,手機應用程式不穩定是因為同時使用的用戶太多導致網絡壅塞。但是,運營商已經做出了一些改善措施,並優化了界面。此外,現在有三個服務中心為司機調整「司機卡」,其中182個案例中有154個是由於「司機卡」位置問題,另外20個案例則是與車貼有關。

這次易通行政策的實行是運輸署為改善交通順暢度所作出的努力之一。運輸署署長羅淑佩及其團隊將繼續與各方合作,不斷改進系統,以確保香港出租的司機能夠享受到更順暢便捷的過海隧道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