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 https://www.am730.com.hk/本地/調查指今季的士服務評價為58.4分-的士司機待客以禮-一項最低分/382200?utm_source=am730webshare&utm_medium=copy_link

根據這個記分制,香港的士出租司機在兩年內若被滿8分,將會收到警告。如果香港的士出租司機的分數達到10分或以上,他們必須在指定限期內自費報讀的士服務改進課程。而如果香港的士出租司機的分數達到滿15分或以上,初犯者將被停牌3個月,再犯者將會被停牌6個月。

這個記分制被分為三個級別,不同的級別對應了不同的違規行為。首先,3分對應了拒絕發收據的行為。這意味著司機不能拒絕為乘客提供發票或收據,以確保交易的透明度。其次,5分對應了繞路和非法載客的行為。司機不應該為了獲得更多費用而故意繞路,也不應該接載沒有正當手續的乘客。最後,10分對應了濫收車費、拒載和更改的士計程表的行為。司機不應該通過不正當的手段來收取超出正常車費的金額,也不應該拒絕載客或更改計程表的計費方式。

這個記分制的目的是為了鼓勵香港的士出租司機提供更好的服務,並減少不良行為。透過這樣的制度,政府希望能提高乘客對的士行業的信任度,同時也保護了乘客的權益。這將有助於提供更安全、方便、可靠的的士服務,讓市民更滿意。

然而,這個記分制還需要好好的執行和監督。政府需要確保評分的公正性和透明度,確保司機有公平的機會證明自己。同時,政府也需要提供足夠的培訓和資源,以幫助司機改進他們的服務質素,並達到更高的評分。這樣才能真正實現改善的士服務質素的目標。

總的來說,這個香港的士出租司機記分制是一個積極的舉措,旨在改善的士行業的服務質素。透過這樣的制度,政府和乘客都能受益,並希望能在未來看到更好的的士服務。

總的來說,這個香港的士出租司機記分制是一個積極的舉措,旨在改善的士行業的服務質素。透過這樣的制度,政府和乘客都能受益,並希望能在未來看到更好的的士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