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半年來,我經歷了情感的起伏和內心的掙扎。雖然我一直在努力尋找工作,但機會看似不斷溜走,而我的積蓄也在逐漸減少。當我開始考慮是否應該入行做渣的士司機時,我的內心充滿了不確定性。

一開始,當我向家人提出這個想法時,他們幾乎一致反對。他們擔心我將放棄之前的專業職業生涯,認為成為渣的士司機是一個無前途的選擇。我能理解他們的擔心,但我也知道我當前的處境需要一個即時的解決方案。

在與家人的反對之下,我仍然堅決考慮這一選擇。我開始了解入行渣的士司機的相關程序和要求,並仔細考慮這個職業的優點和缺點。我和現職的渣的士司機交談,聽取他們的建議,了解這個行業的實際情況。

最終,我做出了這個決定,申請考試並成功取得執照,並參加了相關的培訓。這個過程並不容易,我需要學習新技能,並適應不同的工作環境。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開始感到更自信,並在這個新職業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最令我感到驕傲的是,我的家人最終也開始接受了我的選擇。他們看到我在這個行業中的努力和成就,並意識到這對我個人和家庭來說是一個穩定的出路。現在,他們不再反對,反而給予我支持和鼓勵。

總之,這段經歷教訓我們,有時候,我們必須選擇一個非傳統的道路,以應對生活中的挑戰。雖然最初遇到困難和反對,但我相信這個決定為我帶來了新的機會和希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