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托管

 

恩盛車行提供全方位的士托管服務。我們優質的管理團隊為你實現自由自在賺取穩定租金收入。我們利用系統式管理,客戶可以隨時查閱租金記錄及車輛所有相關文件。

的士托管形式

關於的士托管,除了合約以外的除外零件責任(1),所有日常檢查及維修費用都是托管包括在內。每月的租金我們會以支票形式入數車主閣下的指定戶口。車主每月會收到租金 及 月結單據。

除此之外,我們定時主動為車主安排及處理車輛大驗、小驗、保險及續牌等等煩瑣事項。

的士車行會不會托管一段時間就交還給車主?

簽署的士托管協議後,除非車主有需要放售車輛,我們不會隨意退還車輛給車主。

車租什麼情況下調整??

租金一般會按新舊車、年份及車種而定。租金調升也會因著的士收費錶價錢調整而有所變化。

如果合約期內某些日子沒有人租車,每月租金會否被扣減?

不會。我們的托管每月租金上已經包括日常車輛空置或司機空缺情況。所以車主是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如果我將部車交車行托管,何時可以開始計租?

一般情況下, 簽好托管協議文件後,車輛交到本車行就可以開始計算車租。

註釋(1): 除外零件責任- 通常金額較高的零件 例如: 引擎及相關部件、波箱、石油氣氣缸。 不同車種除外零件會有所差異。


聯絡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