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 01 新聞

近期,購買了泰加保險車主相繼收到保險公司來信被要求7天到期及中止保單合約。車主需要在合約中止前立即找到其他保險公司續保,否則保險到期後車輛不能在路面行走。車主即時要面對沒有租金收入的問題。

如屬私人車主需要尋找其他保險公司續保並非易事。保險公司一般會授權領有牌照的保險代理安排續保工作。代理通常是與車行有密切關係或者車行本身授權從事續保工作。由於過往一個月大量保單同一時間到期,代理人未能一時應付突其來的工作量。他們會先優先處理大客戶車行保單,再幫個別車主處理。最後,私人車續保會較大機會廷誤引致車輛停駛。

除了尋找其他保險公司投保,車主需要聯絡過往的保險公司提供過去車輛意外記錄及NCD 記錄及填寫多份文件。一旦漏交就需要再補交才能續保。最後,車行通常會收到第一手資訊,往往會比個別車主快。有任何車輛上的問題可以即時處理。

恩盛車行提供的士保險續保及托管服務。如有需要可以辦公時間到本公司辦理或來電查詢: 2866 1888

相關:

的士荒|泰加保險7日後退保 的士大王料過萬部的士無法上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