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 AM730

除了大嶼山外, 租市區的士基本上可以行走香港所有地方。 行走的範圍愈大, 當然客源的機會更多。

原因1 出入新界九龍抵消大部分支出

每日早上及收工時間都會有一定客人出入新界到九龍或者過海,而早上/收工來回兩轉車程收入已抵消大部份車租支出。

所以部份司機願意選擇屯門、元朗及天水圍租市區的士。

原因2 晚上活動集中九龍及港島

晚上消遣活動通常會是行街、食飯、睇戲及飲酒。這類活動主要集中於油尖旺區域或港島中環灣仔一帶。這也是租市區的士比起新界的士優勢之處。

原因3 市區<>新界 多長途客

由於市區的士行走區域較寛,較多機會接到長途客,而不同區域的長途客都有。但是新界長途客較少。 長途客可以為的士司機帶來豐厚收入因為長途客所用的時間最短,但利潤係最高。

恩盛車行提供屯門、元朗及天水圍市區的士租賃

混能的士夜更租金低至$280 起,按金可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