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30322/bkn-20230322103711164-0322_00822_001.html

作為香港的士租車司機,一定注意到不同路線和路段的收費上有所不同。其中,東隧、紅隧和西隧是香港市區到香港島和九龍之間主要的交通隧道,也是香港的士租車司機常常通行的路線。

根據官方規定,香港的士租車在通行三隧時的收費如下:東隧為$25,而若在不載客的狀態下為$15;紅隧為$10;西隧為$70。

然而有一件事情要注意,自2023年8月2日起,三隧分流收費「633」將會加價。加價後,香港的士租車司機要注意東隧、紅隧和西隧的收費均為$25。回程費用不變,總管沒有載客也是一樣。

這些變動不僅對市民和遊客有所影響,也會對香港的士租車司機的收入和工作時間產生影響。交通壅塞和收費變化都會影響司機的收入,所以他們需要增強工作能力,並製定應對策略來應對未知的變化以獲得更多的收入和機會。

三隧分流
大角咀的士
天水圍租的士
恩盛的士
恩盛車行
易通行
深水埗的士
深水埗租的士
混能的士
的士
的士交更
的士交通意外
的士保險
的士充電站
的士入行
的士出租
的士司機
的士司機證
的士夜更
的士托管
的士按金
的士收費
的士日更
的士替工
的士牌
的士牌價
的士特更
的士租車
的士租金
的士管理
的士課程
的士證
的士車租
的士車行
的士車身廣告
的士車隊
的士長工
的士門口交更
的士電子支付
的士預約
租的士
移民潮
純電動的士
電動的士
香港租的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