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一 的士駕駛執照考試合格

完成運輸署指定的士駕駛執照考試並取得合格分數。如果考得合格,恭喜你!你就可以取得合格成績單。

步驟二 的士職前課程

取得成績單後,可以到政府指定學車中心報讀 [的士職前課程], 完成後就可以成為正式司機。

步驟三 的士證

每位的士司機開工時需要顯示有效的士證,的士證需要放於乘客可見位置(一般放在司機位左邊)。恩盛車行會提供的士造證服務。造證時只需要帶備身份證、的士駕駛執照及現場拍照就可以。基本上隔日就可以取回十年期有效司機證。

步驟四 搵的士車行租車及簽約

揸的士係一份非常彈性工作,以自僱形式,自由選擇工作日子。即使待業、part time 及退休人仕可入行。全職收入也比起其他工種看齊或高於勞動性工種。

每間的士車行租的士都基本上要求司機提供身份證、駕駛執照及三個月內有效地址證明。每位司機租車前都需要簽署一份租車合約。每份合約都會例明租車條款及細則。例如遲還車或按金退款流程等等。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面對面問清楚。

租金方面會各有差異,可以了解後再決定租車。

步驟五 新人的士課程

課程為完全未開過的士的人而設計,課程會教授基本的士操作,入行基本概念及重點。讓新入行司機容易適應。

***恩盛車行提供的士新人培訓課程***

***我們提供

豐田四座2009-2018 的士 可租用

豐田混能的士 2018-2022 的士 可租用

租金$280 起, 適合新入行司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