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盛車行: 太子界限街25號A地下

恩盛出租車管理是一項重要挑戰性任務,涉及監督車輛租賃業務。 它包括各個方面,例如車輛的維護和保養、管理司機的休息開工時間及停車安排、安排早夜拍更及與各司機溝通及租賃管理。

租金管理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因為它需要跟踪司機的租金支付情況。 行內司機欠租或拖是經常發生的事情。的士管理公司負責追收逾期租金,而車主只需要監控每月的結算情況,並將其與銀行收入進行比較。 若車主試過自行聘請司機及處理過的士租務問題就會好明白處理司機問題是要用非常多時間。 若司機發生事故,管理公司也有責任向保險公司及車主報告,並向責任方尋求賠償。而交通事故往往要用上一年以上時間才完成所有跟進工作。

租賃業務的收入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車齡、週期、假期 、司機收入 、 市場狀況(即車輛多於司機)和咪錶價格。 咪錶起錶價格上漲不僅會影響管理費,還會導致短暫載客量減少。 因此,管理人員會仔細考慮影響收入的所有因素,以確保汽車租賃業務的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