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被稱之為東方之珠,現在已經是世界上重要的經濟體,這與香港經濟的快速發展及歷史文化底蘊有關。在高度發達的香港,每一個行業都會有薪資高、薪資低的。這個也是社會的現狀,做為一名普通的士司機,其薪資水準是怎麼樣的呢?

在香港每個司機的收入狀況不盡相同,以目前的情況,一天跑下來,除去租車費和油費,剩下的利潤,多則$1000,少則$700,平均一個月下來,純利潤在$20000-$30000左右,若想要提升自己的收入,本公司給新人入行建議一些小妙招,這也老師傅常用的一些技巧。

1、待客要懂得選擇好的位置,儘量不要在行家多的地方待客,因為行家都那麼多了,我們新人經驗較淺,很難跟老司機競爭。

2、在成為老司機的路上,我們要多跟經驗豐富的司機師傅學習。看看經驗豐富的司機都利用了那些科技產品,我們也要儘量學習利用好這些產品,這些科技產品會給我們新人帶來更多客人。

3、儘量掌握在什麼時間段、地點是的士乘客最多的時候。這樣即便有競爭,也可以撈到不少客人。

4、在增加收入的同時也需要控制成本,那麼我們新人司機就要加倍努力熟悉每個道路。防止多走冤枉路,減少的士損耗及油耗。

5、吃飯或去洗手間時,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地點、時間。遵守交通規則停放車輛,以防止被貼罰單。

6、當我們開開心心的努力賺錢的同時,一定要全神貫注的行使車輛。如果一不小心發生了交通意外,可能幾天都要白做,車輛受損需要維修,不但沒有收入還要支出,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上述經驗也是我們根據多年經驗積累出來的,希望對我們新入行的小夥伴有所幫助,隨著香港通脹上升,我們一定要利用好科技產品,加上積累的經驗,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