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盛車行地址: 太子界限街25號A 地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大約是2019年12月底開始,隨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幾經變異後,如今已經曆了三年之久,三年的疫情讓很多本就不易的生意隨之瀕臨破產。

香港的士行業也在三年疫情中不可倖免,收入一再跌入谷底,無論是的士車主還是的士司機都經歷了最艱難的三年,不過在這三年中也有為我們的士車主收益穩定保駕護航的優質企業。

恩盛車行在疫情三年間通過碎片化時間對的士車輛進行託管,短租或長租……充分實現的士租金穩定、結算准確、無風險的管理方式,無論出租與否,恩盛車行都會準時將的士租金打入車主帳戶。

恩盛車行託管服務,疫情期間做到規範的士司機操作及合理安排工作時間,並通過要求司機佩戴口罩、少吃東西、帶手套、準備好消毒用品、遠離密集人群、不要太緊張、使空氣流通等一系列的安全保障,為車主、司機、乘客提供了安全有效的隔斷,使得疫情三年期間為我們車主做到了穩定的收益回報。

車輛由恩盛車行託管後,不僅為我們提供車輛保養、維修服務,並且保險、續牌費、事故處理、理賠、索賠等等一系列煩心、費時的事都由的士管理公司專業人員來解決,真正做到為我們車主服務用心、工作認真、車輛運行穩定,恩盛人員配備充足更省心,的士租金準時准刻更放心。 隨著疫情結束恩盛車行努力促進建立一個公平、公正、合理、放心、誠信、以及人性化的汽車管理市場服務,為我們廣大車主遮風擋雨竭盡全力創造奇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