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物業用樓契通常是證明樓宇擁有權的主要文件。但對於的士車主來說,他們需要一種不同的證明文件來證明車輛的所有權。那麼,的士牌用什麼作為擁有權證明呢?

的士牌是運輸署發行的一種牌照,用於證明該車輛符合當地的交通法規和安全要求,並且已經註冊在該車主的名下。因此,的士牌薄本身就是的士車主的擁有權證明。以便在需要時可以證明車輛的合法所有權。 牌薄證是一份文件,證明該車輛已經註冊在該車主的名下,並且車輛的所有者和牌照持有人是同一人。

此外,的士車主還需要持有有效的汽車保險證明,以確保該車輛在發生意外事故時可以得到足夠的保障。汽車保險證明是一份文件,證明該車輛已經投保了相關的車輛保險,並且該保險已經生效。

總的來說,的士車主需要持有的文件包括的士牌薄、行車證和汽車保險證明,以確保他們可以證明車輛的所有權和保險狀態。這些文件也可以作為該車主在使用的士牌時需要出示的合法文件,以確保該車主可以遵守相關的交通法規和要求。

總之,的士牌本身就是的士車主的擁有權證明。但為了確保合法性,的士車主還需要持有其他文件,例如車輛行車證和汽車保險證明。這些文件也是的士車主在出租的士牌時需要出示的合法文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