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太子、旺角、深水埗

日更

夜更

長工或替工可供選擇

公司門口交更

按金可供

「如果你熱愛開車、喜歡和人溝通交流,那麼成為我們的士司機就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提供高質素的入行培訓課程,幫助您熟悉道路、了解乘客需求,成為一名真正的專業司機。我們的工作時間靈活,讓您可以自由安排時間,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成為我們的士司機,您不僅可以賺取穩定收入,還可以結識各行各業的人,擴展社交圈子。快來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為城市交通出一份力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