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小巴商總會通早前通過建議,的士於2 月 22 日加車租,增幅最高達 45%。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反覆又再次緩和,的士車租調整「應市」,日更及夜更市區的士車租分別提升 60 及 90 港元達 360 元 和 290 元;新界的士日更及夜更車租各增 60 元,全日車租增至 520 港元。商會表示,儘管車租有所調整,但是調整後仍只有疫情前租金 7 至 8 成,故不算加租。

香港社會商界牛年願望一致:盡快清零・市況復甦

的士司機黃先生坦言,車主或車行當的士牌是投資,的士放租與買樓後尋找租戶幫手供樓如出一轍,在新冠肺炎疫情最差時車租的確有所降低,政府也有資助 3 萬元,但是其實在經營商也有相當的難度。黃先生又言道:農曆年初一至年初十生意明顯回升,還希望之後的日子市況也能持續變好,收入能再好一些。

如今疫情好轉,的士司機都寄望市況會盡快復甦,行業能回到之前昌盛的時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