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車款及類型

的士類型:

香港街頭的士80%以上都選用豐田,這些豐田汽車開20萬公里基本上是無大修的,所以他們會更加喜歡一輛豐田汽車代步,目前香港的士主要是相對便宜的福特“小全順”Transit Connect、日產NV200、以及同屬豐田混能(Hybrid Taxi),二代金豐。

的士類別:

在香港,的士可分為三個類型:1、市區的士即紅色,紅色的士可接載乘客來往香港島、九龍、新界所有道路連接地點。2、新界的士即綠色,綠色的士收費較市區的士略低,綠色的士基本上只可以於新界以下地區運營。3、大嶼山的士即藍色,藍色的士只可以於大嶼山範圍運營,由於需求不大目前藍色的士運營數量也相對其它類型較少。

日本的士類型:

日本的士類型以東京為例,約有5萬輛的士,其中以豐田、日產、本田三大國產品牌居多,很少有國外車,另外日本的士很環保,大都以天然氣為燃料。

在日本,的士以三廂車居多,大多3L排量以上,馬力大,加速性能好,至於顏色可謂是”五顏六色”,並沒有統一的顏色。

恩盛車行可提供類型、類別!

恩盛車行

目前可提供的士類型有金豐五座、金豐四座、混動車型、福特等多種系列車型,可供選擇性豐富。

聯絡我們: 2866 1888 / 6776 3168 Whatsap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