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能的士 恩盛車行

對於的士司機而言,以下最基本影響生意額:

(1) 公里數

(2) 入氣

(3) 時間

因為平衡雙方早夜更利益,好多時交更 (早夜更互交接)會係五點至五點,以十二小時為一對。不論清晨或下午五點對於雙方而言都會是各方利益平衡位置。

【 原因1 】 時間損失

好多時取車的時間就是生意最旺,當然希望用盡時間營業。好自然會想起最旺的時間有機會賺取 $200 一小時。但現在因為上更無入氣而要找氣站入氣,到最後還要去另一個點搵客,前後可能損失最少半小時至45分鐘。即使由平時補氣錢 0.5毫/公里 加到 $1 /公里 都彌補不了時間上損失。

原因2 】 餘下石油氣不夠跑足全程

混能的士氣缸容量比起傳統金豐四座位細少。金豐四座位每一缸氣約可行430-480公里。但混能的士入滿氣只可以跑約 350-380公里。假設上更用了100公里還車,即是下更只可以用250公里,用到200公里就找氣站入氣。換轉是你也會不高興。

以上兩大原因可以解釋得到點解車行會定規則不容許司機超過一定里數還車。


最新文章一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