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講下的士托管,車主買入的士後,可從兩個方向選擇打理方式:

方式一. 交給車行托管,每月收取穩定車租。

方式二. 自行托管,自己搵司機租車。

租的士 恩盛車行

交比的士車行進行「的士托管」有咩好處?

首先講下車行托管,一般車行會以包月形式托管,即是每月交一次/兩次車租給車主。不管有沒有司機租,車行都會照交車租給車主。通常車行會跟車主協調全包維修費,當然也會列出維修不包事項。一般不包事項會是引擎、波箱及石油氣泵等等。

除此之外,還有每年車保費、牌費、驗車一般車行都會代辦。

最後,就是交通意外處理。往往車行會做協調工作,盡量減低車主風險或加保費風險,即使身在外地,仍然容易管理的士租金收入。

車主自己進行「的士托管」有咩好處?

坊間會有車主也是的士司機身份,自己以司機身份開工,再將餘下來的更租給其他司機。一般來說,因為沒有了托管差價,每月收取租金會較車行高。不過,換來的就是需要時間去管理好部車,所有車輛的管理工作都需要自己處理包括維修及續牌。個人認為最煩有三件事:

一: 交通意外一旦處理不當,賠償金額可以非常大。

二: 車輛無人租時,如果沒有門路,搵司機會困難。無人開的更數要泊街或增加抄牌風險。

三: 欠租問題: 如處理不當,難以回收車輛。

最後,購入的士可以了解一下自己會是投資或是經營角色。

查詢有關於的士托管/ 買賣的士

恩盛車行熱線2866 1888 / Whatsapp 6776 3168

閱讀更多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