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領的士證 $30 可搞掂

恩盛車行主要提供的士託管、的士租車及續領的士司機證服務。我們是香港運輸署指定承辦的士司機證少數營辦商之一。如過期無需煩惱,大家可以於辨公時間前往恩盛車行辦理,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可搭乘地鐵到太子站D 出口、巴士等公共交通到達。如駕車到本公司,可泊界限街(恩盛車行門口)。專業人員為你辨理及提供快捷的士司機證更換服務,我們辦理簡便、快捷及資料審核快、無需耽誤您寶貴的時間,公司要求的士司機證業務辦理需提供以下資料及相關服務費。

攜帶有效期內的香港正式駕駛證原件附有 (“6”字 的士司機營業批註)及現場拍照。全過程需時5分鐘,的士司機證費用為$30 一張。

的士證換領地點:
太子界限街25號A 地鋪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點 至 晚上 7點
查詢電話: 2866 1888 / whatsapp: 6609 7888

相關文章:

因應的士及公共小巴業界要求政府為司機證訂定較長的有效期,以及政府在2017年6月發表的《公共交通策略研究》報告中所提出便利業界的措施,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證的有效期會即日起由1年改為10年。

在2018年10月6日之前所發的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證,仍會有一年有效期,故持有有效的士或公共小巴司機證的人士,無需急於立刻換證。的士或公共小巴司機可帶同有效的的士或公共小巴駕駛執照前往運輸署認可的士或公共小巴司機證服務代理商辦證。

運輸署表示透過的士或公共小巴業團體、部分的石油氣加氣站及認可代理商派發有關單張。運輸署提醒的士及公共小巴業界,司機在提供服務時,必須按規定在的士或公共小巴車廂內展示司機證,違者可被罰款2,000元。

來源: https://news.modia.com.hk/headlines/102018/%E9%81%8B%E8%BC%B8%E7%BD%B2%E6%8E%A810%E5%B9%B4%E6%9C%9F%E7%9A%84%E5%A3%AB%E5%B0%8F%E5%B7%B4%E5%8F%B8%E6%A9%9F%E8%AD%8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