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車主擔憂

汽車作為消耗品,從買後的那刻起就處於貶值狀態,相信車主們深有體會。

的士托管服務

恩盛車行專業對的士全方面管理,幫助車主穩定且有效理財。恩盛車行的士託管服務, 定期車輛維護以減輕車輛損耗。車輛維修保養由公司專業人士出具維修方案、監督方案實施及檢驗實施結果。此外,我們做到三個把關:司機品質、路面意識及駕駛車輛態度把關。

的士托管的優點

車輛進入公司後由公司專業人員來解決車輛定期保養、維修服務以至保險、續牌、事故處理、理賠、索賠等等一系列煩心、費時的事都以真正做到萬無一失。車輛穩定更省心,租金準時更可觀。

我們會存放在雲端,指定人士可以任何時間參閱過往帳單 及入數記錄。方便年結及報稅

的士托管的服務

恩盛車行努力促進及建立一個公平、公正、合理、放心、誠信、以及人性化的汽車管理市場服務。恩盛公司提供360°全方位支援服務,如需查詢,請撥打熱線:28661888 或Whatsapp 6776 3168。

恩盛客戶有什麼益處

  1. 車主養車成本高且耗時長,維修保養項目繁瑣多變,恩盛託管為您提供專職人員檢測,保障維修保養項目落實且清晰,不做冤大頭
  2. 恩盛的士託管的士會交由專業車隊管理,並辦理高額保險,對於車輛任何形式的出險、賠付、續牌等等問題都有專職人員跟進處理,讓車主省心省力
  3. 恩盛的士託管的士租金回報高且更準時穩定,有了專業團隊的管理車輛,養護準時才會創造更大價值、所以恩盛託管才能做到收租穩、回報高。
  4. 恩盛的士託管定期會公示收支報表:(例如:車輛工作時長,里程統計,收入金額,車輛日常支出扣減,車租調整,車輛使用人員登記,恩盛跟進監督,責任人簽注,監管人員批覆,以電子表格的方式交由車主檢驗。

2 thoughts on “為什麼使用恩盛的士托管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The maximum upload file size: 5 MB. You can upload: image, audio, video, document, spreadsheet, interactive, text, archive, code, other. Links to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and other services inserted in the comment text will be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rop file here